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意外之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之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對非常勤勞的夫婦,他們相親相愛永不分離。 

  一天,妻子對丈夫說:“你去把乾草放在籬笆上曬一曬,冬天好給紐約牛羊們吃。”丈夫說:“好吧”。丈夫剛乾了一半,忽然聽到草叢裡有“沙沙沙”的聲音,他想扒開看一看到底是什麼東西。走近以後他又猶豫了,他想:會不會是毒蛇呢?這東西在村子出沒了很長時間了,村子里死了好幾個人呢!這樣想着他隨手抄起一根木棍,小心翼翼的扒開了草堆,一看,農夫一顆心才落下來,原來是一隻肥嘟嘟的野雞。他真是說不出的高興。他抱起野雞興沖沖的跑回家。妻子聽到丈夫的腳步聲,還在想:他怎麼這麼快就幹完了,哼!肯定乾的不好。正在想着,丈夫已經站在了她的面前。農夫說:“快看看,這是什麼?”妻子看着他懷裡抱着的野雞驚訝的問:“這是從哪裡來的?”農夫說:“哈哈哈,這是我從自家草堆里撿到的!今天我們可以好好的吃一頓了。”他們倆都非常高興。 

  晚上,丈夫開心的對妻子說:“明天我再去把草堆堆起來,說不定還會鑽進去一隻野雞呢!”妻子同意了。 

  第二天,農夫又去扒草堆,這一次他可沒有那麼幸運了,那裡面出現一條毒蛇,他還被蛇咬死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人不能太貪心,貪心只會害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意外之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之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