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切都沒有意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都沒有意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只是多一些波折——題記

  他,被認為是叛逆的代名詞;他,被認為是無知、無恥、無賴;他,被認為是毫無修養……一句話,他從未被主流社會接納過。但我欣賞他,因為他自強不息,從不被磨難所折服,他勇敢的去追求自己喜歡的。而我,不行,我不敢,因為我沒這個勇氣,更沒這個實力。

  他,總被別人歧視,諷刺。命運向他發起了攻擊。他屢屢中招,可卻從未有過一次放棄。

  那年,他讀初二。他第一次發表了文章,這件事之後,他又憑藉一篇《杯中窺人》在首屆新概念作文大賽中獲得一等獎。2000年,他以長篇小說《三重門》亦被稱為“文學少年天才”。

  2001年至今,他的出版作品往往是當年暢銷榜上的前三名。2003年,他參加職業賽車手比賽,獲得多項冠軍。繼這事之後,他剛剛開通的博客,點擊率竟有二億多,成為新浪網上當之無愧的“第一博”。總之,那是,他被稱為“80后風向標”。

  可,天有不測風雲,與此同時,他的成績一落千丈。摸底考,全班五十人,他考42名,這使他的信心大受打擊。

  中考,他460分,僅僅只被松江二中錄取。他又再次申請入團失敗,成為了全班沒入團三人之一。

  17歲,他寫作。對數理化不知有多反感,最終,他選擇了留級。沒多久,他與父母發生爭執,最終他離家出走了。18歲那年,本是少年的絢爛時光,大好青春,可7門功課朝他掛起了紅燈,又一時被認為是害群之馬。

  他的名字,誰人不知,誰人不曉——韓寒。

  我欣賞他,欣賞他的經歷,更欣賞他那句“一切都沒有意外,只是多一些波折”。

  是啊!成功永遠沒有意外,只是多一些波折罷了。

  六年級:宋丹妮

您正在瀏覽: 一切都沒有意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都沒有意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