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宿舍樓下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宿舍樓下的小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宿舍樓有一隻長期的“寄人籬下”的小貓。宿舍的女孩子都很憐愛它,它是一隻活潑又討喜的貓。

  我們給小貓起了一個名字叫做“球球”,它蜷縮成一團的時候真的很像一個白色的毛線團,煞是可愛。球球每天都能自娛自樂,晴天就在校園的花壇里晒晒太陽,嗅嗅這朵花兒,聞聞那棵草。雨天就在屋檐下溜溜彎兒,自娛自樂,一副悠閑自得的樣子。說它活潑,是因為每到春天,它就盯上了五顏六色的蝴蝶,一個勁兒地亂撲亂抓,瞅它那聚精會神的樣子,彷彿在盯着一條美味的魚兒。說它討喜,是因為,它總是聽宿舍里女孩子的使喚,只要輕喚一聲“球球”,它就顛兒顛兒地跑來了,用它那圓溜溜的腦袋蹭蹭大家的褲腿,看到熟客,它還主動伸個懶腰示好,實在是幽默極了。

  我們都愛小白貓球球!

您正在瀏覽: 宿舍樓下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宿舍樓下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