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宿舍長的責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宿舍長的責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請你們住嘴,我以宿舍長的名義命令你們儘快休息,這是我的責任,你們知道嗎?”我在宿舍里命令同學們服從命令,保持安靜。

  這件事兒還得從軍訓那天說起:同學們在經過一天的緊張訓練后,骨頭都快累散了,可是一回到宿舍,個個又精神抖擻起來,彷彿被重新注入了活力。

  由於大家都是第一次過集體生活,心中不免有些激動,儘管宿舍已經熄燈了,可大家仍然情緒高昂,整個宿舍一片混亂:徐培揚和秦戟一直在聊天,潘錚燁和陳潤洲在打鬧,劉奇還要忙乎,跑來跑去,一會兒開燈,一會兒開電扇。宿舍成了熱火朝天的菜市場,喧鬧聲此起彼伏。

  躺在床上的我一直捂着耳朵,可情況不見好轉,我實在忍不住了,從床上爬起,用手摁住了正要開燈的劉奇。劉奇一驚,不由自主地縮回了手,我大喜,心想:這正是我履行職責的好時機,太好了!我一把揪住劉奇,不由分說地把劉奇按在床上,給他蓋好被子,劉奇這才老實了,不一會兒就睡著了。

  之後,我又管住了其他四個人。這時候,宿舍里鴉雀無聲,只聽見外面淅淅瀝瀝的雨聲,梁老師和劉老師表揚我們真乖!

  聽了老師們的表揚,我好象掉進了蜜罐里,高興極了。因為我沒有玩忽職守,而是履行了宿舍長應盡的責任,我是一個稱職的宿舍長,我問心無愧!

您正在瀏覽: 宿舍長的責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宿舍長的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