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敵不醜--------觀;醜女無敵有感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敵不醜--------觀;醜女無敵有感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無敵不醜--------觀;醜女無敵有感 標籤:醜女有敵作文 醜女孩作文 無敵作文 青春無敵作文

勇敢,樂觀地面對生活,打開生活中的無限可能;不管我自己丑不醜,不管別人怎麼看待我,我都要用寬容友好的心去面對別人.不管做錯什麼事情,我都要先檢討自己的過錯,別人我的恩惠,我乃滴水相報,決不忘恩負義;為了別人的感受,我寧可犧牲自己的感情,寧可替別人被黑鍋,雖然如此,但我覺得值!這是<醜女無敵>中的林無敵在眾多糾紛中的精神思想主題. 

  不久前,我觀看了這一部電視劇,它帶給我很大的震撼.這部電視劇主要講述了一位醜陋的女孩,她老土,穿着前三十年的衣服;她丑,帶着牙套,鼻子上扛着一幅老年眼鏡,笑起來,憨憨的,被人稱為"丑得天下無敵",面對這樣的評論,她仍然懷着一顆友好寬容的心去對待別人,從來不惡意傷人.因為她的樣子,她四處求職,卻屢遭拒絕,沒有人能夠認可她的才學橫溢.她通過自己的努力,在概念廣告公司當上一名總裁秘書,漸漸贏得大家的認可以及老闆費德南的認可,並戰勝了另一位嬌媚的總裁秘書-------裴娜,榮升總裁助理的職位的一段經歷. 

  劇中的林無敵,她只是一個平平凡凡的人,她沒有其他女人美麗動人的外表,也沒有其他女人的千嬌百媚,更沒有當今社會所需要的心計,甚至可以這樣說,她比不上我們當中的任何人,我們所天生擁有的,她卻永遠也得不到,哪怕是付出自己一生的錢財,一生的心血,她也得不到.但為什麼她能夠如此的成功?我們不比她差呀!我們可以從劇中的各個細節來分析.她初來概念廣告公司的時候,她曾經受到過多少歧視,大家都用一種莫名其妙,冷漠的眼神盯着她,大家都用自己的行動,用自己的眼神來表示她對無敵的冷眼相看,有的人甚至用冷言冷語來嘲諷她,如果是你,你受得了嗎?如果是我,我早已無地自容,我真想找條縫把我塞進去,我在心裡怨恨自己的父母為什麼生下我?讓我這樣的遭受別人的歧視?我會崩潰!或許我將會不再理睬大家,因為他們傷害了我的自尊!而無敵卻不同,她總是揮揮手,一笑而過,她懷着一顆寬容的心,去包容別人對她相貌的歧視,她忘記這一切,懷着一腹子的勇敢面對別人的目光和友好,去融入這個新環境,去接受那些刻薄陌生的人.她寧願自己一個人去承擔自己的相貌被別人歧視的痛苦,積壓在自己的心裡,與自己的貼身小布娃娃說說自己的心裡話,她用歲月的良方去治癒心口中的創傷,她不想讓這些事情告訴自己的爸爸媽媽,她害怕父母為自己擔心,擔心父母為了給她出氣,傷了別人,一切的害怕,讓她成為一個善於寬容她人,友好,孝敬父母的人.再不妨從其他方面再看,當她聽到吳庸騙她的話"自己的老闆喜歡她"的話,她雖然也對自己的老闆產生了愛慕之情,但她卻再次放棄了,她對老闆的感情成了這句話的犧牲品,這份感情也許就在這句話以及自己心靈的煎熬中慢慢沉沒,她不敢這樣明目張胆地接受這份感情,為了自己的良心,她更不想這麼做,她心裡非常清楚,她不能成為自己老闆與李安茜<也就是公司的李總>之間感情的障礙物,她考慮到別人的想法,她非常地明白,自己的那份感情遠遠比不上李安茜對老闆感情的真摯及痴情.這場騙局,使她情不自禁走在離開公司以及接受的邊緣上,但她選擇了離開.這可見無敵是一個多麼為她人着想,偉大的人. 

  無敵她的忠心以及一切品格,閃耀着她並不是很美好的面貌.她的種種行為,便是美德的最好映照.她懂得珍惜自己對別人的感情,更懂得珍惜別人的感情.她無私地為他人所考慮,她不自私,她無私,她非常清楚,這世間上的一切包括感情並不都屬於她,她的感情並不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這世間上還有更加偉大的.然而她的這種精神,又有多少人能夠擁有.當情敵見面時,大家都奮不顧身去爭取自己的幸福,從來不會去過問當事人她所要哪份幸福,這也就是自私吧!當失敗的一方面對當事人時,總是懷着一種質疑:"你的幸福有了,那麼我的幸福呢?"是啊!當你為他痴狂的時候,你不能懷着一種佔為僅有的態度,而是當看到他幸福,便是自己最大的幸福,就算是犧牲自己的幸福,選擇離開,因為當他幸福,你也將幸福.無敵她總是懷着一顆寬容之心去面對她人,因為包含別人一點點,你會收穫更多的快樂.你會用一種樂觀的態度,去面對糾紛,她不想去說什麼,因為她明白,這樣無意義地批評別人,其實是毫無用處的.她笑了笑,她體諒別人的難處,再大的過錯,也要原諒,當怨恨一輩子之後,再回過頭來,其實是自尋麻煩,又何不為什麼一笑而過,去體諒別人?她不斷地努力,不斷地為老闆排憂解難,從來不遊手好閒,相貌不再成為她的煩惱,她讓別人改變對她的看法,獲取大家以及老闆的信任.是啊!在生活中,哪怕你有再多的缺陷,只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就會贏得別人的信任,再笨拙的一塊石頭也會成為上乘之品. 

  無敵的一切,令我佩服.我只想說一聲:"無敵她並不醜!"

您正在瀏覽: 無敵不醜--------觀;醜女無敵有感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敵不醜--------觀;醜女無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