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無敵殺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無敵殺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無敵殺手 

 成堆的垃圾構建了我這龐大的身軀,無數的廢電池做成我的花衣服,沒錯,我就是地球的死對頭——無敵殺手。 

  只要我顫動一下,可讓地球心驚膽戰,我會使出我的殺手鐧——廢電池,只要我把廢電池放在莊稼裡面,莊稼地里的所有的植物都會枯萎,放在水裡,一個人的一生飲用的水就會毀於一旦,怎麼樣,我厲害吧!是不是很可怕啊,哈哈哈哈! 

  我還有一個大絕招——就是酸雨,只要我用這一招,就可以讓大片森林死亡,這也多虧了人類,他們使用石油眾多,幫了我一個大忙。 

  垃圾,也是我的必殺技,只要我丟下垃圾,垃圾上的有害物質,足以把一片青翠的草地轉眼間就變為灰燼。 

  我還有許多絕招,有水上流失、溫室效應、臭氧層破壞、土地沙漠化、森林面積減少、物種滅絕、水資源危機、殘留物質……但這也是人類幫我完成的,人類亂砍伐植物、亂丟垃圾……幫了我很大的忙,足以讓我稱霸世界! 

  現在,我已經戰無不勝了,但是我也有一個致命的弱點,就是人類只要懂得了環保知識、保護環境,我就會被摧毀的,可人類只要缺乏環保意識,我始終是無敵的。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無敵殺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無敵殺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