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這個暑假就要結束了,馬上就要進入新學期了。這個暑假我過得十分充實。我的暑假生活猶如一幅畫,又彷彿進入了仙境,像一朵天山的雪蓮花一樣光彩奪目。從花瓣到花蕊,都綻放的如此完美,完美綻放了我那精彩的暑假生活。

  每年暑假,我都會跟着大人們出去遊山玩水,而今年卻與眾不同,媽媽一臉怪氣的說道:“孩子,你不小了,應該鍛煉一下你的生活能力,你明天一個人去公園賣風箏,體驗生活。”我懷着好奇既心奮的心情接下了這沉重而艱難的任務。第二天,我興高采列的和媽媽一起來到了公園,找了一片空地,把精美的風箏擺在了地上,媽媽就走了,留着我一個人賣,媽媽走了不久,我就後悔了,不應該答應媽媽的,可我又想:做事情不能半途而廢。一開始,我很羞澀,不敢大聲吆喝,我張開嘴想幺喝,可是話到嘴邊又咽了下去,我看到了一位富貴的老人帶着她的孫子來公園玩,他們迎面向我走來,那個小男孩說:“我就要買這個風箏。”老人說:“我們去買變形金剛好不好,別買這個。”小男孩說:“不嘛,不嘛,我就要買這個風箏。”我壯着膽,微笑着說:“老奶奶,我們的這個風箏物美價廉,質量又好,才十元一個,孩子這麼想要,您就給他買一個吧!”老人說:“好吧,好吧。”我接過十元錢,遞給他包好的風箏。那個男孩笑了,笑得那麼純潔,那麼燦爛,望着他們走遠的身影,我鼓起勇氣,大聲吆喝起來,後來我的風箏越來越少,全賣光了。

  回到家中我十分開心,因為我通過自己了自己的努力得到了我想要的東西,還體會到了大人們掙錢的辛苦,錢,不是那麼容易掙的,是要靠自己的雙手,自己的汗水,才能獲取自己想要的東西,做事情不能半途而廢,只要堅持不懈就能成功!

  六年級:絢麗周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