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暑假是美好的,值得回味的。最值得我想念的還是家鄉後面的那個竹林。

  雖說沒有大城市的繁華,沒有名勝古迹美麗。那個竹林卻有着他自己獨特的魅力。

  竹林有許許多多的竹子,綠綠的,長長的葉子。密密麻麻的擠在一起。風一吹,就會響起“沙沙沙”的美妙聲音。有一條小溪環繞着竹林。那小溪清澈見底,裡面的小魚更是活潑。裡面還有一個茶花園呢!竹林里有許多的小動物。小鳥更是多。如果早上你來到竹林更會讓你感到輕鬆。淡淡的竹香,沁人心脾。尤其是雨過天晴后的竹林更是美麗。一滴滴晶瑩剔透的水珠落在竹葉上,太陽出來了,陽關照在水滴上,散發出五彩的光芒,美極了!

  春天的時候,茶花開了,紅的,白的,開的饒艷。更是為竹林增添一抹色彩。這時微風輕輕的吹過,淡淡的竹香的里還有着茶花的請香。小兔子、小鳥、狗狗、貓咪聚在一起玩着遊資。追逐打鬧。

  夏天是竹葉最茂盛的時期。在這裡你感受不到夏日的炎熱,反而會覺得有着清涼。小孩子們這時最喜歡跳進小溪里游泳。驚得小魚到處亂跑。

  秋天竹葉有些枯黃了,風一吹,竹葉飄飄的落了下來,像枯葉蝶一樣在空中飛舞。有着一種孤寂的美。撿起一片竹葉,夾在書中,做成標本。

  冬天下雪的時候,雪把竹葉覆蓋住,為竹穿上了銀白的新衣。小夥伴們,在竹林里打雪仗,小溪便成了冰。小孩們在冰上“溜冰”玩的不亦樂乎。

  竹林,最美的地方。雖比不上很多好的地方。但是卻有着做獨特的美,任何地方都比不上的美!

 

 

  江津區白沙中學初一:劉霜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