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日的夕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的夕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已入寒冬,加之太陽已經西斜了,她收斂起刺眼的光芒,我推開門頓時感覺一陣刺骨的寒意,不經意抬起頭,看見天邊一抹殷紅的夕陽。

  冬天的天氣異常的晴朗,天湛藍得如一泓清泉,幾朵白雲在夕陽的輝映下呈現出火焰一般的嫣紅,雲絮如輕紗般的夢,漸漸遠去。

  夕陽吻地的輕響,劃分了白天與黑夜。投林的歸鳥,於是載着這夕陽的殷殷血焰,如詩人焚燒的詩稿一般去了……

  遍野的白雪折射着夕陽的光輝,像置身於紅色寶石的世界;遠處,那一片松樹,閃着紅綠交雜的幽光;高空中,北風恣意地追逐着,撕扯着雲朵……

  晚霞的紅暈與它那瑰麗似錦的光芒覆蓋了大地,松樹在風中不時將空氣劃出一道道漣漪。

  太陽落山了,燃燒着的晚霞漸漸暗淡了下來。

  轉眼間,最後一抹晚霞已融進冥冥的暮色之中,暮色漸濃,大地一片混沌迷茫。這宛如一首交響曲的尾音,優美,但卻漸漸邀歸於岑寂,無聲,引起人們心中無盡的感嘆。

  夜幕降臨了,但我腦海中還浮現着那醉人的黃昏。我被這美得難以形容的夕陽圖所沉浸了,我陷入了這種莫名其妙的感覺中,不能自拔。帶着對夕陽無限的美好回憶……

  吉林省柳河縣實驗小學六年二班六年級:吳屆儒

您正在瀏覽: 冬日的夕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的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