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劉欣??:

  你好。

  最近學習好嗎?你們那的天氣還好嗎?

  你是不是很好奇我為什麼給你寫信呢?我告訴你吧。我們的學校策劃了一次和遠方小學生“手拉手”的活動。從現在開始我就又告訴你我的資料了。我在祁各庄中心小學上學,我11歲了,我是個活潑、可愛、調皮、敢說敢做的女孩,我聽寫的時候很認真,從不胡思亂想。我的家裡有五個成員,有我的媽媽、爸爸、妹妹和我,尤其是我的妹妹,她是我家的開心果,她活潑、可愛,有時候還發一點點小脾氣。

  再和你說說我們學校的情況吧。我們的學校很大,學校里一共有200多個學生、20多個老師,教我們的就有7個老師,我們班裡一共有29個同學,我最好的朋友是韓媛媛,她比我大,她是1月1日出生的,我們倆經常開玩笑。

  好了就聊到這兒吧,我還要寫作業呢,以上是我的資料,你一定要寫信告訴我你的資料哦。

  祝你

  學習進步

  吃嘛嘛香

  你的朋友:王斯琪

  祁各庄中心小學五年級:王斯琪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