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遠方的小朋友:

  你好!小朋友,“手拉手”活動開展以來,我對寫信有了更深的了解,我開心極了。呵呵!雖然我們不認識,但是我願意將一顆真誠的、渴望友誼的心獻給你——遠方的朋友。我叫佳純,今年13歲了,是一個活潑的女孩。我有一頂又黑又長的頭髮、一雙大大的眼睛,性格很活潑……我的家鄉在廣東省潮州市,我愛這裡,因為這裡的每一個地方,我走過。也許都走過吧!我在那裡留下笑聲、汗水……如果有機會,你一定要來我家鄉玩哦,我請你吃這裡的特產。也許你和我一樣,是一個活潑的小女孩,哈哈,男生我也不介意。我很喜歡我的學校,這裡有許多花草樹木,很像一個大花園。老帥們和藹可親,精心培育我們茁壯成長,就像我自己的父母一般。遠方的朋友,如果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就請你回信吧!讓我們成為真正的朋友。

  祝:學習進步,開開心心!

  你的遠方朋友:佳純

  六年級:小純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