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小朋友:

  你們好!

  雖然我們未曾見面,但我們都是在祖國媽媽的懷抱下一起成長的。我想到這裡,就忍不住給你們——不知名的朋友寫一封信。

  遠方的朋友們,我叫姚姚,今年11歲,我是個活潑`可愛`開心的小女孩。我烏黑的頭髮紮起倆條小辮子,我媽媽經常說我紮起的倆條小辮子像倆個“大大羊角”。我有一雙圓溜溜的眼睛,看起來非常滑稽。我長得一般,但我是一個身材高大的的人,別人看到我都不敢欺負我。我們可以通過寫信或qq來相互聯繫,彼此熟悉后,可發出邀請,一同參加活動,比如開展“家鄉我知道”的主題活動,把家鄉的風土人情等向對方介紹。也許你是和我成績都是優秀的女孩或是一個頑皮的小男孩。不管怎麼樣,讓我擁有一顆希望的心,去迎接這一天的到來吧!

  我的家鄉是德慶,德慶那個名叫盤龍峽風景區。那裡清山綠水,天空湛藍,湖水清澈見底,四面環山。對了,皇帝柑和油炸糕都是我家鄉的特產,盤龍峽風景區的豆腐花最甜了,我每次去都要喝一碗豆腐花再去玩,喝完后肯定會留連忘返。如果有機會你到我的家鄉來,我願做你的導遊,雖然我的家鄉並不是一個富饒的地方,但也有美麗之處,有很多地方都是能休閑娛樂的好地方。我們還可以進行互訪活動,我可以去你的家鄉玩耍,也可以到我的家鄉來,也可以到我家做客。

  這次,我寫信給你,是因為我們班最近開展“手拉手,心連心”捐贈活動,可以捐款,捐圖書等。我們還可以開展”讓我為你做導遊“的活動。把本地的旅遊景點的宣傳單或一些圖片資料作為贈品互相郵寄。

  我在肇慶讀書,我愛我的學校,這裡的老師們和藹可親,像辛勤的園丁,精心培育着我們這些小樹苗,希望我們能夠茁壯成長。我愛看書,也愛跑步,更愛學習知識。如果你也愛看書,我可以和你共同交談一下讀書心得。希望你和我一樣有共同點。

  遠方的小朋友,我們要共同期待這一天早日的到來吧!如果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就請你回信。

  祝

  學業進步

  你的好朋友姚姚

  2013年3月6日

  五年級:丘瑩瑩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