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年齡變化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齡變化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就是看看,體驗一下以後長大的我。終於我的願望實現了。

  有一天晚上,我正做着我的美夢。突然,我被一束金光驚醒了,一個手掌大小的機器隨着光束,落在了我手上,上面還有個小紙條,寫着“年齡變化器”。我高興極了,一蹦三尺高。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看了看“年齡變化器”,原來這台機器有4個按鈕:第一個是變成老人,第二個是變成青年,第三個是變成幼兒,第四個是還原。我迫不及待地,馬上按了一下第一個鍵,機器馬上就把我便成了一個年過八旬的老人。現在,不能跑;走也走的慢吞吞地,搖搖晃晃,讓別人在後面有說有笑。

  我又按了一下第三個鍵,現在我成了一個走路搖搖晃晃,說話不清楚的小孩,雖然有很多孩子喜歡我,但是走一路摔一路總是不怎麼樣的嘛。所以我又現回了原形。

  現在,我再也不用這個機器了,因為兒童的我們是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年齡變化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齡變化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