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暗夜中的精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夜中的精靈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暗夜中的精靈,是典雅而又神秘的。 

  暗夜中的精靈,又渺小又美麗。它們當然會飛,而且身上有一盞小燈。它們飛得不高,燈也不太亮。但是它們聚集在一起,就會產生可以同月亮媲美的光輝。因為它們,是暗夜中的精靈。 

  暗夜中的精靈,不喜言笑。它們只是默默守護着這世代相傳的家園,從不說一句話,不笑一下。它們總是保持着沉默。 

  暗夜中的精靈,最愛無月之夜。它們喜歡沒有月亮的夜晚,這樣才能顯示出它們的光亮。它們也有着自己的感情。 

  暗夜中的精靈,討厭鳥類。雖然在我們眼中,鳥類大部分是益獸,也是日行獸。但不是還有一些我們知道與不知道的鳥類是夜行獸么?它們也吃暗夜中的精靈。因為暗夜中的精靈身上的燈總是發光,它們很少能逃得掉。 

  暗夜中的精靈,典雅而又充滿了神秘的色彩。它們有着一個好聽的名字——螢火蟲。

您正在瀏覽: 暗夜中的精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夜中的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