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非生物成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非生物成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裡有幾個會表達意見的傢具。有時候,沙發洗完后,沙發套老是套不上去,這就說明它不想穿那件舊“外套”了。

  客廳里除了沙發會表達意見,電視節機也會呢。只要它生氣的時候,會發出很大的雜音,吵得我不得不把聲音關掉,而且上面的畫面也比先前糟糕多了。但飯桌卻很聽話,因為它知道別人的心意。

  在卧室里,電腦可算得上是老大哥了。因為它人高馬大,而且還有許多功能。不過它是個調皮鬼,你只要有什麼急事,它就開始搗蛋了,不是程序打不開,就是出現許多窗口,等你消除。衣櫃是卧室里唯一的“臭將軍”,它身體里有90多件衣服。如果打開櫃門的話,一股樟腦丸的氣味迎面撲來,又涼又臭,比臭豆腐還臭,因為它裡面有許多樟腦丸,不然怎麼叫“臭將軍”呢?床呢?正在那裡睡覺呢。

  最有趣的要算廚房了,每當做飯時,那盤子呀,筷子呀,都叮叮噹噹地響個不停。好像在唱一首動聽的交響曲。鍋里的油噼哩吧啦地爆個不停,飯菜在裡面歡快地舞蹈。炒完菜后的鍋上留下了一層厚厚的鍋粑,這些鍋粑必須用鍋剷除掉,不然鍋底就會有一層黑不溜秋的東西。

  “咦?這個程序怎麼打不開?”啊!電腦一定又搗蛋了,我得先去看一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非生物成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非生物成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