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夢想中的精靈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夢想中的精靈狗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在路上遇到了一隻小狗。他的眼睛亮晶晶的,就像兩顆晶瑩的鑽石。他的左耳還扎着一個黑紅相間的蝴蝶結呢!他全身是金黃色的羽毛看上去毛茸茸的。我真想湊上去抱一下。

  於是,我輕輕地踏着腳步走近他,又用手輕輕地撫摸了一下他的頭,接着,又用手摸了一下他那柔軟的身體,呀!全身軟棉棉的,彷彿棉花一樣!真舒服!小狗就用他那紅通通的舌頭舔了一下我的手,又用奇特的目光邊看着我邊說:“小朋友,你能告訴我這兒是什麼地方嗎?”我想:他居然會說話,還不知道這是什麼地方。這讓我感到很奇怪。我有馬上清醒了過來,說道:“這裡是陸地呀!你怎麼會不知道?而且你怎麼會說話?”“哦”,原來這裡是陸地呀“,他滿臉微笑的點着頭說,“這裡有吃的嗎?如果你帶我去吃,我就告訴你我怎麼會不知道這是什麼地方,和我是一隻小狗還會說話,可以嗎?”“當然可以咯!”我響亮的回答道。於是,我把他帶到了龍港“麥當勞”去,用我的零花錢買了一份大餐,裡面有四個漢堡、兩杯可樂、一份中暑、一個手扒雞,……一下就被那隻貪吃的狗吃光了,我只喝了一杯可樂。花了我九十九元錢,我的天那!不過那隻小狗會訴我答案的。吃完后,我們來到一個小巷裡,他對我說了個悄悄話。哦,原來他是一隻天上的精靈狗呢!他還對我親切的說:“你真好,我現在就把你帶到天上去讓你感受一下天上人間吧!我相信不過自己的兒朵,接着又問:“你真有這樣的本事?”“那是”小狗驕傲地說。忽然,他身體兩旁出現了一對潔白的翅膀,他又叫我坐上他的身上,我想:小狗比我輕能運載我嗎?我帶着這個疑問做上了他的身體。只見“呼”的一聲,小狗竟然飛上了天,下了我一跳。但我看着身旁的白雲在歡迎我,看見小鳥們在為我歌唱,因此我感到不害怕了。我邊欣賞着天上的風景邊坐着小狗的身體往上飛。這是小狗對我說:“小朋友,我要飛快點了,請你抓緊我啦!”但我卻被你美麗的景象陶醉在其中。話音剛落,那隻小狗一使勁我就一直往下掉,但許多可愛的小鳥們卻把我又送回了小狗的背上。“成昌,成昌,起來啦!”

  我一睜眼,原來這是一場夢,我多麼希望這是真的!

  四年級:陳大俠2001

您正在瀏覽: 我夢想中的精靈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夢想中的精靈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