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州號飛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州號飛船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請注意,現在請注意!‘神州十號’飛船距離起飛開始倒計時!10、9、8、7、6、5、4、3、2、1!”飛船尾部噴出五彩的火焰,兩端開啟“翅膀”,隨着全國人民的歡呼聲,飛船直衝雲霄,發射了出去。

  作為宇航員的我,不由得向外觀看:地上的人像螞蟻一般大小;鳥兒不停的向下“落”;飛機的大小似乎如一隻小鳥一般……

  隨着飛船的升高、升高、再升高,剛才還晴空萬里,現在已變得漆黑一片,我熟練的操縱着手中的按鍵,看到有不明飛行物時機敏的躲過去,遇到罕見的奇觀拍攝下來……

  不一會兒已經到了地球的對面了,我從遠處向地球觀看,地球美極了:十分的晶瑩,上面藍色和白色的紋痕交錯着,周圍還裹着一層薄薄的水藍色的“紗衣”。

  離開了地球,我駕駛着飛船來到土星,用飛船上的“高科技技術”把土星上的一些不明物體開採出來,又用一些“打洞”技術在土星上打了許多得洞,撒下蔬菜、水果的種子,安裝了一個攝像頭,等待種子的“出生”……

  我又開着我心愛的飛船去月球上看我上次種的花,可是正當我直衝月球時,一個龐然大物與我的飛船撞擊在一起。不用擔心,這艘飛船十分堅固,無論任何物體撞擊在它上面,他都不會受任何影響,仍讓平穩得直衝目的地……

  肚子“咕咕”的叫着,我按下綠色鍵——食品加工器。啊,綠色安全的西紅柿雞蛋面出現在我的面前,告訴你吧,它可是沒有浮在空中的,而是在我的餐桌上的。因為這艘飛船的重力是非常強的,它可是經過多種專利設計而成的。

  吃飽了,我又覺得現在可真是太無聊了,我按下紫色的按鈕,飛船上立刻彈出一張舒適的沙發,我按了一下遙控器,機器人保姆為我端來一杯熱氣騰騰的奶茶,它為我打開了電腦,熟練的打開了我經常瀏覽的網頁,放着我喜歡聽的音樂,我看着電腦它給我做着身體保健,那感覺可真是棒極了!看完新聞,我又檢查了一下艙里的儀器,與地面站彙報了一天的工作。

  完成了一天的任務,我可真有些累了,我按下藍色按鈕,彈出一張舒適的睡倉,(這可是高科技具有催眠作用的!)我躺在裡面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啊,起床了,機器人幫我收拾了一下,我檢查了一下工作。開着我的飛船,哼着輕快的小曲,回到了咱們的星球——地球。

  讓我們共同努力,一起建造更好更棒的飛船,為人類航天事業共同努力奮鬥吧!

  東營市勝利第五十九中六年級 片美惠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神州號飛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州號飛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