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藍耳朵飛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耳朵飛船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藍耳朵飛船 標籤:耳朵作文 飛船作文 宇宙飛船作文

w w w.

  在小主人的房間里,有許多玩具,有小汽車、火車、摩托,還有一架藍耳朵飛船,它們經常給主人表演。

  一天,藍耳朵飛船正在練習倒退,旁邊的車看見了,都譏笑藍耳朵飛船:“飛船不會飛,我的零件都笑散架了。”“你是飛船嗎?是的話怎麼不會飛呢?哈哈哈”藍耳朵飛船裡面的宇航員臉紅了:是呀,我應該去一次宇宙,飛船不去宇宙,還叫飛船嗎?他準備起航了,這時,螳螂小姐和甲蟲先生過來了:“你能帶我們一起去宇宙嗎?”宇航員說:“當然可以。”

  就這樣,藍耳朵飛船發射了,他們準備輪流開飛船。

  它們在飛船上的食物吃光了,準備在附近的一顆星星降落。他們下了飛船,看見這顆星星的地、房屋都是咖啡色和白色,連人都是咖啡色的(包括衣服)。螳螂小姐拿起一塊白石頭,聞了聞:“好香,是巧克力。”這時,跑來一個巧克力人,他說:“你們幫幫我們,我們要化了。”這是怎麼回事?原來,巧克力星離太陽很近,巧克力遇熱融化,上面的人也受不了啦!

  藍耳朵飛船上的宇航員們決定轉移巧克力星。

  它們從飛船上找到一根繩子,把巧克力星用繩子套上另一頭拴在飛船上,它們一起把巧克力星拽到了離太陽99光年這才停止。

  巧克力星上的人們很感激宇航員們,讓它們從巧克力星上拿走了許多巧克力。藍耳朵飛船又開始了新的旅程。

w w w.

您正在瀏覽: 藍耳朵飛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耳朵飛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