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景無處不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無處不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道路上,若總是匆匆來往,當偶然間一回頭,會發現自己錯過了許多美好。

  “丁,回頭看一看吧,或是放慢腳步看看兩側的風景,多美啊!”

  每每一個人走在路上,這句話總會縈繞耳畔,思緒隨之飄到那天。

  太陽高高地掛在天空,一陣陣迎面吹來的風都夾雜着太陽的溫暖。於是我們一行人約好去登山。同往常一樣,我一個人大步走在前頭,無心去欣賞兩旁風景,一心只想第一個到達山頂。相對於兩側的風景,我更喜歡“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覺。於是身後的笑語歡聲都被耳旁“呼呼”的風聲所覆蓋。

  突然有聲音在二辯響起:“丁,回頭看一看吧,或是放慢腳步看看兩側的風景,多美啊!”

  聽了悠的話,我便回頭、只見其他人都手牽着手,有說有笑的,每個人的臉上都掛着笑容,這也是一道風景;在看看兩旁,樹上都閃着亮光,陽光在樹上跳躍着封疆鳥叫聲送到耳邊,婉轉動聽。

  原來我錯過了很多風景,很多美好的風景。這些感覺遠比登上山頂、搞搞在上所帶來的感覺更為享受。

  悠走到我身邊,拉起我的手,“看吧,你錯過了很多美麗的風景呢。”我轉過對她笑了笑。

  或許,真的應該適當的放慢腳步,駐足看看路邊的風景。

  於是,從那天起,獨自走在路上時,我不在大步走,而是放慢腳步,細細觀賞路邊的風景。

  不同的地點,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心情,所看到的風景自然也有所不同。

  原來,風景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風景無處不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