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鋒精神無處不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精神無處不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雷鋒雖然離我們而去啦,但他的精神永不磨滅。讓我們來感受一下吧!

  郭明義,1958年12月生,遼寧鞍山人。1977年參軍,1980年入黨,1982年複員到齊大山鐵礦工作。歷任鞍山鋼鐵集團礦山公司齊大山鐵礦生產技術室采場公路管理員。先後任礦用大型生產汽車駕駛員、車間團支部書記、礦黨委宣傳部幹事、車間統計員兼人事員、英文翻譯等。郭明義曾先後獲部郭明義同志“當代雷鋒”榮譽稱號。隊學雷鋒標兵、鞍鋼勞動模範等多項榮譽獎。2012年3月2日,中央精神文明建設指導委員會授予郭明義同志“當代雷鋒”榮譽稱號!這就是一個活雷鋒!雷鋒精神無處不在!

  李素麗,女,1962年出生,中共黨員,公交“李素麗服務熱線”負責人。曾任北京市公交總公司公汽一公司第一運營分公司21路公共汽車售票員。她自1981年參加工作后,在平凡的崗位上,把“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作為自己的座右銘,真誠、熱情地為乘客服務,被譽為“老人的拐杖,盲人的眼睛,外地人的嚮導,病人的護士,群眾的貼心人”。她認真學習英語、啞語,並努力鑽研心理學、語言學,利用業餘時間走訪、熟悉不同地理環境,潛心研究各種乘客心理和要求,有針對性地為不同乘客提供滿意周到的服務。她曾獲“全國‘三八’紅旗手”等榮譽稱號。這就是活雷鋒!雷鋒精神無處不在!

  其實我們每人都可以做雷鋒,支要你有一顆樂於助人的心,你就可以做雷鋒。讓我們一起高喊雷鋒精神無處不在!

  四年級:哈哈小子

您正在瀏覽: 雷鋒精神無處不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精神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