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無處不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無處不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無處不在。它像一朵盛開的花兒,幽香萬里;感恩無處不在,它像冬日的陽光,溫暖人心;感恩無處不在,它像秋季里的風兒,讓人神清氣爽;感恩無處不在,它像…… 

  感恩無處不在,我感恩我的朋友,在我傷心委屈沒人談心時,是朋友為我排憂解難。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媽媽的手機玩壞了,媽媽狠狠的訓斥了我一頓,我傷心透了,哭着跑了出去,在路上我遇見了我的知心朋友--王楠。我向王楠傾訴着我的心裡話,王楠告訴了我的“解法”,我豁然開朗,興奮的跑回家。 

  感恩無處不在,我感恩我的父母。有時候父母的一句溫暖如春的話,就會讓你在傷心的陰影中走出了。有一回,因為考試時我沒有認真檢查試卷,所以考的very慘。放學回家的路上,我拿着如重石般的試卷,慢慢地走着,我很不想回家,擔心一回到家就會受到父母的雙打。終於到家了,我及不情願地打開大門走進去,告訴了爸媽我考的分數。出人預料的事發生了,爸媽並沒有說我,而是和藹的說:“沒關係!下次再努力!失敗是成功之母嘛!”就是這句話,讓我不斷努力,好好學習! 

  感恩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感恩無處不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