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藝術家的搖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藝術家的搖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龜湖旁,有一個“藝術家的搖籃”,那就是我的學校??溫州少年藝術學校。學校里有10個班,共有307個學生,他們都是從各個學校挑選出來的精英能將。

  當你走進學校,你會驚訝地發現,學校里有四幢教學樓,一個小劇場,還有一個美麗的後花園。其中我最喜歡小劇場:有時,劇場里有器樂組的同學在排練,不時傳出優美的管弦和奏的聲音,令人十分陶醉;有時,劇場里有聲樂組的同學在唱歌,他們那動聽的歌聲回蕩在校園上空;有時,劇場里有舞蹈組的同學在跳舞,他們個個都像活潑可愛的小精靈在跳躍。校園裡不但有小劇場,還有後花園。春天來了,春姑娘手中拿着魔術棒一揮,草兒綠,花兒開,萬物都蘇醒了。風裡帶來些新翻的泥土的氣息,混着青草味兒,還有各種花的香,都在微微潤濕的空氣里醞釀;秋天來了,雖然樹葉兒黃了,花兒凋謝了,但冬青樹挺立在那兒,像一個個衛士筆直地站着,也代表學校那堅忍不拔的精神。

  我非常喜歡自己的學校學校里有精彩的課堂,濃濃的師愛,深深的友誼,有趣的活動。假如你在操場上不小心摔倒了,你身前馬上會出現一大群幫助你的同學,用溫柔的話語安慰你;假如你遇到了難題,周邊的同學一同幫你解決;……

  我僅僅介紹了學習的一方面,假如你到我們學校,那你的感受就會有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藝術家的搖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藝術家的搖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