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嘮叨也是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也是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煩媽媽的嘮叨了,平時出門就要嘮叨幾句,唉!但是,有一次,我改變了這個觀點,發現了嘮叨也是愛。

  有一次,期末考試前,媽媽幾乎每天在我上學或睡覺前說:“憶如,快考試了,知道了嗎?這幾天要好好學啊,多辛苦兩天……”“哎呀!哎呀!知道了。這已經是第十一遍了,媽呀!”“只是怕你忘了……”每當我聽到媽媽的嘮叨時,總會沒大沒小的和媽媽說話,而且心裡還特別煩,想:媽媽怎麼這樣啊,煩吶!時間如流水飛快,我的好日子要來臨了,那就是不聽媽媽的嘮叨呀!期末考試來臨了,一大早我就起來了,洗完臉刷完牙,媽媽開始催我了:“憶如,快點,我做好飯了。”“噢!”我蹦蹦跳跳的從樓上蹦下來。在吃飯中,媽媽的嘴皮子功又來了,說:“憶如,做題要認真,做完之後要好好檢查一遍,仔細些……”我狼吞虎咽吃飯了早上反,拿起書包就跑,可媽媽又逮住了我,說了聲:“別忘了。”然後就放我走了,再把試卷拿在手中的時候,突然,媽媽的話又在我耳邊迴響,當我拿起筆時,心裡想:注意,要認真。我仔細作了一遍,又認真檢查了一遍,結果檢查出一處錯誤,考試的結果竟是九十八分,這對我來說,已經不錯了。心想:要謝謝媽媽啊!

  到現在,想一想成績上升,學習好了,不都是多虧媽媽的嘮叨嗎?我發現了,媽媽的嘮叨是一種無微不至的關心。原來嘮叨也是愛啊!

您正在瀏覽: 嘮叨也是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也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