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嘮叨老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老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嘮叨老爸 

  “你看看你,吃飯都要拄在腿上……”不用說,這一定是我的嘮叨老爸又在大顯身手了。 

  我的爸爸是一名會計,一米七六的個子,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爸爸有一個最大的特點:那就是愛嘮叨。 

  鏡頭一:嘮叨之寫字 

  今天早上,爸爸答應晚上帶我去逛超市,於是今天晚上我早早的回到了家,放下書包便趕緊做作業了,由於我只想着逛超市,所以寫字就不怎麼認真。爸爸回來,便要檢查我的作業,剛開始還是滿面春風的,一會兒便眉頭緊皺了。“咚——咚——咚”,我的第六感覺告訴我,老爸又要給我上“政治課”了。果然不出我所料,老爸的第一句話就是:“你看看你,字寫得這麼差……”接着又說道:“你看看這個仙字,都寫分家了,你一天就只想着玩,作業都不認真……”邊說還邊讓我重做。唉!老爸,你可真絕呀!服了You了! 

  鏡頭二:嘮叨之寫作文 

  周末,老師布置我們寫作文《我喜愛的一種花草》,我平時最喜歡狀物的文章了,不一會兒便寫完了。爸爸拿過去一看,便開始使用他的絕招了——嘮叨:“你自己看看,那麼多錯別字,就連‘睡蓮’的‘蓮’字你都要寫錯,考試的時候有錯別字也是要扣分的……”怎麼樣,夠絕吧? 

  鏡頭三:嘮叨之考試 

  俗話說得好:忠言逆耳利於行,老爸的嘮叨還給我幫了大忙哩! 

  那是前個學期的期末考試,爸爸在臨考前一天晚上又嘮叨上了:“握筆姿勢一定要正確,字不能寫了歪着,寫作文注意見面清秀,不能寫錯別字。做數學題時一定要細心,做完了一定要記得檢查……”“唉,煩不煩哪,這些人家早就知道了,怎麼老是左一便右一遍地說呀!”我小聲嘀咕道。於是不耐煩地說了一聲:“哎呀,我知道了。”實際我一句也沒聽進去,左耳朵進,右耳朵又出來了。考試時,我剛答完題想放下筆,突然,爸爸的話在我的耳邊回蕩,於是我便認認真真的檢查了起來。還是爸爸說得對,細心點兒好,我檢查出了三個錯誤。發下試捲來,我得了滿分,爸爸的嘮叨還立下了大功呢!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爸爸的良苦用心,並且喜歡上爸爸的嘮叨了。我真想大聲的對爸爸說:“爸爸,謝謝您,謝謝您的嘮叨!” 

  指導老師:李艷

您正在瀏覽: 嘮叨老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