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星期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星期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牆上的日曆撕了7頁,轉眼又是一個星期天。結束了一周的忙碌,終於可以放鬆放鬆。

  午飯過後,懶洋洋的陽光灑在身上,心裡想着:好不容易的一個星期天,豈能白白浪費!想必我那群“哥們”也在家對着電腦發獃,還不如找他們來“串門”。於是,我抓起電話,挨個得邀請了個遍。

  十分鐘后,樓道便響起咚咚的腳步聲,料想便是金來俠。一開門,果然是他,只見一張富有喜感的臉龐上滾落下一滴滴汗珠,大概是天氣太熱再加上他急躁的性格。一進門,他就訴說著這個雙休日的所見所聞,他滔滔不絕地說著,激動時還不住地比劃着。他那張臉龐此時更加紅了,像一個熟透了的蘋果。他那雙傳神的眼睛彷彿會說話。當他說到有趣的地方,他的眼神中透露出無限的自嘲,因為配上他能說會道的那張嘴,和樂觀的天性,即使再大的悲傷也被他當成一件玩笑講述。接下來的是鄭旭揚,他爬上四層樓的樓梯時累得氣喘吁吁,沉重的敲門聲夾着他喘氣的聲音。一進門,就斜坐在一張沙發上,他圓圓的頭上頂着一片捲曲的卻不茂密的黑髮,小眼睛一笑起來就眯成一條縫,目光也很溫和。他大多是靜靜地聽着,但遇到他感興趣的話題,他也會與你一辯高下。然後是張榮昊,他三步兩步地爬上樓梯,有節奏地敲了敲門。打開門,換好鞋子,便和大家聊了起來。他的臉像一粒“瓜子”,這粒“瓜子”上分佈着整齊的五官,但卻組成一幅幅生動有趣的表情,時而笑逐顏開,時而嫉惡如仇,時而感激不已,時而滿臉漠然。他的話語很突然,時不時地插一句,生怕被別人遺忘。漸漸地,人都到齊了,大家毫無隱瞞地大侃特侃,從考試成績聊到偵探小說,從喜愛的運動聊到暑假去哪旅遊,我們時而捧腹大笑,時而義憤填膺,時而激情滿懷,時而無可奈何。時光在不知不覺中溜走,轉眼已是六點半了,我們互相拍打幾下對方肩頭,道了句雖短卻充滿不舍的”再見“,各自都回家去了。

  安徽合肥合肥市廬陽中學初一:雷神領域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星期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