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放鬆真不容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放鬆真不容易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我想你們看到標題一定會哈哈大笑:“你寫錯了,想放鬆怎麼會真不容易呢?想躺就躺,想睡就睡,想玩就玩,放鬆還不容易啊!”別急,我告訴你們我一天的暑假安排,你們就知道,我想放鬆是件多不容易的事。

  一大早,我本來想:放暑假了,我可以多睡一小會兒,一定沒問題。我正美滋滋地在夢中吃着棒棒糖的時候,“哎呀呀!我的耳朵。誰呀,一大早把人家吵醒了。”我大叫起來。“哼,小懶蟲。你以為是誰啊,是你媽。快起來去讀英語。再不努力,以後有出息嗎?”媽媽捏着我的耳朵,瞪着我說。在媽媽喋喋不休的“緊箍咒”中,孫悟空——我,只好無奈地投降了。磨磨蹭蹭地穿上了衣服,我拿起英語書讀了起來。你們說說,連睡個懶覺都不行,容易嗎我?

  終於讀完了英語,這回可以讓我放鬆一下了吧。我正準備玩一會兒IPAD,可找了半天,也沒找到。媽媽在廚房裡叫着:“你爸把IPAD給藏起來了,甭想玩啦。”這老爸,像催命符一樣,每天讓我學習,學習,還讓不讓我活了。唉!沒辦法,我只好玩電腦。接了電源,咦,電腦什麼時候有了密碼?媽媽又在廚房裡叫着:“你爸設了密碼了。”啊,我崩潰了。老爸,我還是不是你女兒啊,怎麼我想玩會兒就這麼不容易。

  吃完中飯看完書,本以為可以睡個小覺。沒想到我剛躺下,就被爸爸揪了起來:“今天下午還要上補習班,5點開課,現在已經4點了!”不會吧,還有一個補習班?我連覺也不能睡,真是悲催。在補習班裡度過了緊張的兩個小時后,我從補習班疲憊地出來。天已經暗了。看着滿天的星星,我嘆了口氣:一天就這麼過去了,怎麼連假期想放鬆一會都不容易呢?

  唉,同學們,你們說,我想放鬆容易不容易?

  北京西城區五路通小學四年級:曾雲菲

您正在瀏覽: 想放鬆真不容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放鬆真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