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季少女的死亡歌舞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少女的死亡歌舞2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上次是說她們因為老師罵而吃安眠藥,這次不同,雖然也是吃安眠藥...當我看完我自己寫的這篇文章,我自己都熱淚盈眶...... 

  去年的3月16日,是3個花季少女的難日. 

  那一次,學校剛上完課,3個16歲花季少女,一起去網吧上網,正在她們敲打鍵盤敲的歡時,一個大概20來歲的少年,轉過頭來對其中一為少女說:"你好,交個朋友吧!我看你以前都不常來,是吧?""恩,學校上課呢!"當她去和自己姐妹談的時候,這為少女看見了也是幾個20來歲的少年把她們圍住.當這幾個花季少女走的時候,其中那個人,好象是老大,留下了自己的手機號碼. 

  這幾個花季少女,很害怕,其中一個說:"我媽媽說,不能和陌生人講話!""怕什麼,我們又不是小孩子了,交些朋友有什麼不好!" 

  過了幾天,她們又去逛街,遇到了那些曾和她們交談的20來歲的少年,那少年別人管他叫浪子,浪子對裡面最漂亮的花季少女結雲說:"我們幾個哥們在沙灘里吃燒烤,和我們一起去吧,我們都是老朋友了,如果你不給我們面子,可別不怪我不客氣."經她這麼一叫,3個少女煞白了臉,最終還是被他們強拉上了摩托車. 

  夜靜悄悄的,浪子和幾個少年把3個花季少女帶到了一個偏僻的地方,那兒一戶人家也沒有.結雲大喊:"你們帶我來這裡幹什麼?"浪子陰陽怪氣的說:"小妹妹好天真,你不會不知道我想做什麼吧?哈哈!!!"

  這時,來了一個少年把在結雲旁邊的花季少女拉走了,不久,聽到了她悲慘的叫聲.又過了一會兒,又來了一個人,把另一個也帶走了. 

  浪子說:"小妹妹我們去聊聊吧!"結雲說什麼也不跟浪子走,浪子火了,使勁踢打結雲的小腹,還威脅說:"現在給你兩個選擇1.跟我一個人好.2.讓他們幾個輪姦你."結雲當然不想被輪姦,只好和浪子好. 

  清晨3點,浪子才把她們送回學校. 

  "怎麼辦?""還能怎麼辦,告了它們讓他們蹲監獄去!""可這樣一來,我們的名聲就沒了,如果同學知道我們被強姦了,會......""那就讓他們逍遙法外啊?""我們還是誰也別說吧!" 

  轉眼間,到了初3,要體檢,有一次,結雲無意中聽到老師們的談話:"聽說這次體檢很嚴格,要脫光衣服,還要檢查是不是處女呢!" 

  怎麼辦,一檢查,不就暴光了,結雲把這事告訴了其他2位,於是,她們覺得生不如死,便....吃安眠藥自殺了.

您正在瀏覽: 花季少女的死亡歌舞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少女的死亡歌舞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