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季的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的故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珍妮是一個初三的女孩,品學兼優,活潑開朗,有一天,她感覺到了感情的變化。 

  不知從何時起,珍妮開始注意一個隔壁班的男生,她上課心不在焉,總是想着與那個男生有關的事,下課時,其他女生都在談論那個男生,珍妮很想加入進去,卻裝作毫不在意。 

  一天,珍妮正在上物理課,那個受到眾女生喜愛的男生突然闖進珍妮所在的教室,點名指姓地找珍妮,此時,眾多女生惡毒並不懷好意的目光向珍妮投來,珍妮很尷尬,但心中卻有些欣喜。 

  走出教室,那個男生說他叫牧軒,是學生會的領導,因為珍妮被選為校園藝術節時和他搭檔當主持人,因此,特意來通知珍妮,並請她以後注意按時到場參加排練,珍妮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下課後,同學們都找珍妮打聽情況,珍妮支支吾吾,終於道出實情,意料之中,遭到了同學們的排斥。 

  珍妮開始參加排練…… 

  牧軒常常路過她的教室,經常從窗外向她投來微笑。珍妮很欣慰,但面對同學,她成了一個不受歡迎的人,她感到很累。 

  整個年級開始傳她和牧軒的謠言,無論她走到哪裡,總會感到有無數眼睛注視着她,她不知所措,便決定鼓起勇氣去尋求老師的幫助。 

  珍妮的老師是一個善解人意、理解學生的好老師。老師聽過珍妮的講述后,表揚了她來找老師的行為,輕輕的說:“珍妮,女孩的花季可是很珍貴的,好好珍惜自己的感情,並學會保護自己,讓花季的美好感情成為你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但需要方法……”珍妮臉上綻放笑容,那麼耀眼,那麼燦爛。老師最後微笑着說“珍妮,好好把握人生,但不要忘了,你的目標是重點高中!” 

  珍妮走出辦公室后,毅然走向學生會活動部…… 

  第二天,學校的校報上有一個醒目的標題——校園藝術節最佳女主持 珍妮同學退出活動部! 

  因為珍妮這一舉動,關於她和牧軒的謠言逐漸平息了,珍妮又成為原來那個活蹦亂跳的女孩,仍然成天和同學嬉笑。 

  每當牧軒路過她的教室時,依然朝她報以心照不宣的微笑,那笑容如此燦爛,它包含着濃濃的純真的友誼。 

  珍妮依然保持着心中的那份憧憬,那份愛戀,只是再也沒有影響,她沒忘,她的目標是重點高中。她高高抬起頭仰望藍天——天那麼藍,如同少女純潔的心。 

  “花季,雖然會過去,今年、明年有一樣的風情……” 

  保持心中那份純真的感情,她是歲月的痕迹,是你成長的證明。也許,在這個虛偽麻木殘酷又不真實的世界中,只有它是唯一真實的了。 

  ……參照歌曲:《想起》 演唱:江美琪

您正在瀏覽: 花季的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