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築革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築革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建築革命 

  在如今,許多名人的成名都與科幻有關,比如有太空導彈到人造衛星,從透視網到望遠鏡。70年代的幻想如今都成了現實!對於那些名人來說,他們稱這個為科學幻想,而對於我來說只能叫做暢想未來。 

  我手拖着下巴,凝視着單一又燦爛的天,想着一個好美好美的願望:“如果有一天,城市都變得老高老高,每一幢樓都在雲中徘徊,節約出好多空地來建築草坪,遊樂園或是健身所。”大家不妨想想,如果按我的思路來一次轟轟烈烈的建築革命,我們難道還會覺得城市太擁擠嗎? 

  假如我的願望能實現的話,這個世界將多麼美妙呀!我希望全球的科學家來一起努力促使這平凡又偉大的願望快快實現 ,那不就是比用大量人力資源去研製戰爭武器更有意義嗎?

您正在瀏覽: 建築革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築革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