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哈,賽爾號的新一天來到啦。 

  我帶上我那5級的伊優去練級,“哎”,我說。“你累不累呀,我可愛的伊優?”“我當然累,可是為了我更快的升級,拜託了,我的主人。”我想了想我伊優的等級,唉,陪吧。不好,一個尼爾出現了,它16級,我對剛滿15級的尤里安說:“媽呀,跑。”我的立尤里安刻對這菱形感興趣了,不屑一顧地說:“不就是個16級的菱形嗎,怕什麼,你怎麼比我還膽小啊,哈哈。”“好,這可是你自己說的,輸了別怪我。”我的尤里安又說:“等我好消息!”。我看着我的尤里安和尼爾打,我的尤里安不停地使用泡沫這屬他最厲害的絕招。我看尼爾也厲害,一個念力光線就把我的尤里安傷了一半血,我想:我的尤里安啊,快打致命一擊吧。我的希望有可能了,哈哈,我尤里安果真打出了致命一擊,尼爾輸了。 

  此後,我的尤里安一直在打那些高級怪,沒多久,我35級的尤里安身上閃出一道白光,“嘩”地一下。一個陌生的面孔出現在我眼前,我的尤里安已經進化成巴魯斯了,黑黑而又包含深情的眼睛和龍一般的尾巴,好! 

  ……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