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盜入侵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盜入侵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賽爾們都在崗位上工作。突然警報器“嘀嘀嘀”,響了起來。守衛賽爾號的衛兵被打了進來,踩在他們身上的是海盜三兄弟中的艾里遜和佐格。艾里遜哈哈大笑,說?“賽爾機器人只不過是一堆破銅爛鐵呀!哈哈哈哈哈!”派特博士說?“你想的到美,‘炎火猴’上。”可佐格早就準備好了,用變身芯片變成了派特博士的樣子,叫炎火猴把真的派特博士打飛了。肖恩發明家用他新發明的P5-自動戰鬥機和佐格對戰,可新發明的P5-自動戰鬥機防禦力太弱了被佐格一腳踢飛了,肖恩被抓了起來。

  這時船長帶着賽爾們打海盜,可艾里遜用新發明的武器把船長和賽爾們冰住。這時,一陣藍光閃過,雷被救了回來。藍光停了下來,海盜才看清那藍光是火,火說?“想打敗賽爾先過我這關。”海盜用塔奇拉頓把火打傷了,船長把我們放入救生艙,讓我們去找站長。

  未完待續……

  安徽合肥包河區五里小學六年級:林嘉銘

您正在瀏覽: 海盜入侵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盜入侵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