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老虎要吃巧克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虎要吃巧克力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小老虎躲在路邊的草叢裡,正好看見了。他跑回家去,喊:“我要吃巧克力!” 

  “嬌哥梨?好,乖寶貝,馬上給你弄!” 

  虎媽媽把小猴子喊來,命令他:“快去摘嬌哥梨!” 

  小猴子抓抓頭皮,自言自語說:“哪有什麼嬌哥梨?”他爬到最高的梨樹上,摘下最大的梨子來,給了虎媽媽。 

  小老虎一看,就發脾氣:“不是嬌哥梨,是巧克力!” 

  “嬌哥力,它長得什麼樣子?頭上有沒有角?屁股上有沒有尾巴?” 

  虎媽媽從來沒聽說過,更沒看見過,上哪兒去弄“嬌哥力”呀?她只好哄着小老虎:“乖孩子,還是好好吃肉吧,吃了肉才有力氣,你瞧,這肉多新鮮,可好吃哪!” 

  小老虎一看,就翹着鬍子吼叫起來:“又是肉,我不吃!” 

  小老虎把肉踩得稀巴爛,氣呼呼地說:“我不吃肉,我要吃巧克力!” 

  虎媽媽拿不出巧克力,小老虎就發脾氣,在地上打滾。 

  虎媽媽急得尾巴亂晃,說:“乖孩子,別鬧了,媽媽馬上給你買!” 

  太陽快下山了,山下小店裡的營業員姐姐正準備關門,忽然,從門口伸進一個大腦袋,一看,是只大老虎,嚇得她差點兒昏過去。 

  虎媽媽說:“別怕,我是來買嬌哥力的。” 

  “嬌哥力?”營業員姐姐搖搖頭,好容易才明白過來:“你要的是巧克力吧?” 

  “對!對!”虎媽媽高興地說。 

  營業員姐姐心想:“老虎的胃口挺大,要多給一些。”她把一大盒巧克力全給了虎媽媽。 

  虎媽媽把巧克力帶回家,小老虎一看,快活極了,啊嗚一大口,塞了滿嘴巧克力。 

  咦?這巧克力味兒怎麼這樣怪?呸!呸!小老虎把它們全吐出來。他又發脾氣了:“我要吃好吃的巧克力!” 

  小老虎又在地上打滾,鬧個沒完。別看虎媽媽是獸王,凶得不得了,可她就是對小老虎沒辦法。她只好出個布告:“請大家幫幫忙,想個法子,讓我的小老虎不哭,乖乖地吃飯。” 

  可是,好多動物媽媽也想不出辦法來,只有小花貓跑來,對虎媽媽說:“虎阿姨,我有辦法!不過你得走開,讓我跟小老虎呆在一起。” 

  小老虎哭着,吼着,小花貓不理他;小老虎要抓小花貓,小花貓一跳,爬到高高的樹上去。 

  過幾天,小老虎累了,就不吵了;他餓了,肚子咕嚕咕嚕叫,難受極了,什麼都想吃。 

  打這以後,不光是虎媽媽,就連其他動物媽媽,也都學了小花貓的辦法:誰要哭鬧耍脾氣,就讓他自個兒鬧去吧,誰也別理他!

您正在瀏覽: 小老虎要吃巧克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虎要吃巧克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