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老虎的苦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虎的苦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老虎的苦惱

道真縣玉溪小學四年級(6)班 楊竹

從前,在一片森林裡住着許許多多的動物,有老虎、獅子、山羊、松鼠……

有一對老虎,生了一隻小老虎。小老虎長着一身黃毛,黃毛上有幾條黑毛,圓圓的耳朵,一雙棕色的眼睛。

小老虎整天就在家裡玩,等着爸爸捕獵回來。小老虎一天天長大,爸爸開始教它捕獵。它很聰明,很快就學會了各種撲殺獵物的本領。但它太貪玩了,沒有和爸爸一起去尋食。

一天,爸爸出去就沒再回來。它和媽媽出去找,結果發現,爸爸已經被獅群咬死在了亂墳崗。爸爸死了,母親接着去找吃的。媽媽因為身體太虛弱,常常捕不到獵物,又勞累、飢餓而死。小老虎成了孤兒,特別特別傷心。

沒辦法,小老虎只好自己出去謀生了。因為本領高,它捕到了許多獵物,但它保護小白兔、山羊、松鼠等,和它們成了好朋友,常常一起玩耍。

但是,小老虎經常在朋友們面前誇耀自己的本領如何如何高強,自己又如何如何保護了小動物們。朋友們漸漸地討厭他,漸漸地離他遠去。它沒有了一個朋友,感到了從沒有過的孤獨。可是,它始終不知道自己有什麼缺點。它異常苦惱,大哭起來……

您正在瀏覽: 小老虎的苦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虎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