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和人腦的談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和人腦的談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電腦說:“我可以用來打作文,打出來的作文不僅乾淨,還非常的整齊,看起來非常的舒服。而且我可以給人們快速地算出計算題的答案。”人腦說:“雖然你能夠快速地算出答案來,但是,人們做算術題是為了鍛煉自己,你這樣快速地算出來對人們有什麼好處呢?”電腦又說道:“人們還可以用我上網去查找資料,閱讀書籍,有時還可以聽聽歌。”“但是人們用你上網玩網絡遊戲,有的只顧玩遊戲沒有心思上學,有的連學也不去上了,有的還弄的家破人亡,你害了那麼多的人,難道一點也不愧疚?”這下電腦可說不出話來了,之前的那驕傲蕩然無存。人腦停了一下,又接著說道:“無論你們電腦有多大的能耐,可千萬別忘了,你們只是一台機器,一台我們製造出來的機器而已。” 

 從電腦和人腦的這一次談話中,讓我們知道了,我們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能依賴別人,都得自己親身去嘗試才行,這樣就算失敗了也沒關係。

您正在瀏覽: 電腦和人腦的談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和人腦的談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