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談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好,我叫小蜜蜂,是最受人們喜愛的了,因為我可以讓人們喝上甘甜美味的蜂蜜,蜂蜜可以為人治病,而這一切,都是我的功勞。”小蜜蜂先說,說完后,它就采蜜去了。 

  “我叫小蝴蝶,瞧我多漂亮,滿身的花紋,花姐姐可喜歡我們了。”小蝴蝶細聲細氣的說完后,圍着花姐姐跳起舞來。 

就在這是,小蜜蜂和小蝴蝶聽見了抽抽嗒塔的哭泣聲,順着聲音一看,是小蜻蜓在哭。正在采蜜的小蜜蜂不採蜜了,圍着花姐姐跳舞的小蝴蝶也不跳舞了。它倆飛到小蜻蜓身旁,關切地問:“小蜻蜓,你怎麼了?好好的為什麼要哭呀?” 

小蜻蜓哭着說:“因為人類。” 

  “為什麼,為什麼?”小蜜蜂和小蝴蝶爭着問。 

  “因為人類總要捕捉我們,我的兄弟姐妹被捉去后不是被憋死就是被活活掐死了,我悲憤,我哭泣。為什麼世道這麼不公平!”說完,它又嗚嗚的哭起來。 

小花聽見它們的談話,也嘆息說:“是啊!小蜻蜓說得對,世道為什麼這麼不公平,我們生來就是為人類綠化環境的,可為什麼有的人類看到我們後會把我們活活掐死。這對於我們來說,是多麼地悲痛啊!我們這麼努力的為人民服務卻得不到好處,為什麼,為什麼呀!?”花兒抽泣起來。 

  小蜜蜂想起自己的兄弟姐妹被水澆死,被火澆死的,生氣的瞪大眼睛。小蝴蝶想起自己的兄弟姐妹被孩子捉去做標本的事,氣就不打一處來。它們決定報復人類,可是,憑它們幾個弱小的能力,怎麼能報復得了人類哪!於是,它們放棄了這個念頭,但在它們的內心深處卻想着,就算我們不報復,等有一天,地球媽媽也會替我們報復人類的。 

  人類啊!醒醒吧!停止你們對動、植物邪惡的念頭吧!停止你們那即將伸向動、植物的殘酷的手吧!還給動,植物們一個完美的家庭吧!不然,真的會有一天,你們要遭到報復的。

您正在瀏覽: 談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