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篇文章中哥哥和弟弟有兩種不同的理念。也不分說誰對誰錯,那完全是個人的看法。弟弟任為人生中就應該有值得回憶的美好記憶。而哥哥卻認為人生只要平平安安,即使很平淡也無所謂。 

  這二人的想法我都認同。但是,要是我想我會選弟弟那鍾生活。而實際會選哥哥。但是,我很佩服弟弟,他的想法也是世上寥寥無幾的人的想法。一般人們都回選哥哥這樣不冒險的方式。 

  此外,我還看了一篇比較相似的文章,叫做《創造美麗,就這麼簡單》。 

  它是一篇呼籲人們廢物利用的文章,是啊,作者徐鵬說的對人們離不開塑料,但又無法銷毀它,那麼就只能廢物回收了。 

  有寫人把塑料做成花瓶、筆桶……之類的一系列物品。它們都非常小巧,又精緻。現在的那些也可以被轉變為塑料的。這個是一個兩全其美的好辦法。一,它可以利用舊料。二,可以省用大理石板這一類的珍貴材料。三,還可以省錢。我認為這個辦法再好不過了,不是嗎?這種辦法如果廣為實施的話,那麼世界將就沒有“白色污染”了。世界的垃圾問題也將得到解決。 

  這兩篇文章給了我許多啟發,我認為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喲! 

  而且,人生本來就有着兩種選擇不是嗎?廢物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嗎? 

  所以,把塑料那來廢物利用是一件十分利於環保和省錢。這樣的事情我們為什麼何樂而不為呢?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