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而我只有你》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而我只有你》讀後感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而我只有你2》是一本集齊了十篇與萌寵有關的暖心文。

  文章有喜有悲,有九年之長的撫養之情,也有素昧平生的流浪貓與人的真情流露。生活因為他們的存在變得美好。想想看,當一個人在外面工作,肯定是希望家裡能有一個人等待着自己回家,讓自己能夠卸下一身武裝,用自己的本真去面對這個家人,用自己的話語溫暖這個小家。在悲傷的時候可以得到忠實的聆聽者,在開心的時候可以一同分享喜悅,而狗狗就可以成為那個家人。它會一直追隨你,忠誠於你,即使你對它不好,即使你總是打罵它,它只會認為是自己不好,主人永遠是對的。

  狗狗擁有執行力。無論任何命令,它都會無條件執行,從來不會說“NO”。想起班主任曾花了兩節班會課對我們解說西點軍校的執行力。那就是無論上司發出什麼命令,只要命令正確,就必須無條件執行,不會問為什麼。我曾以為能夠做到的人屈指可數,這需要多麼高的領悟和品質啊,但是狗狗做到了。他甚至沒有人類發達的大腦,他的世界很簡單,主人,主人,主人。出於信任,出於愛,狗狗願意無條件服從主人的命令,他付出了他的全部,卻不求任何回報。這種無言的愛令狗狗十分忠誠自己的主人。

  不離不棄,生死相依,歸為一句話“我只有你”,人間痴情之最。

您正在瀏覽: 《而我只有你》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而我只有你》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