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束雛菊,一束曾經在童年裡給予我天天微笑的雛菊,一束永遠保存在腦海最深處的的雛菊。

  有哥哥在我身邊的那段時光,我永遠也無法忘懷。那是,我覺得自己是快樂的,是幸福的,是溫暖的。

  小時候,我特別喜歡家門口前的草地上一簇一簇的小雛菊。他們一年四季似乎都綻放着,綻放着屬於他們自己的那份美麗。他們的美雖不像牡丹玫瑰那麼嬌艷,卻會給人帶來詩一般的優雅與寧靜。一陣微風吹拂來,可以聞到出具的那份淡淡的清香,我往往會坐在門口獃獃地往上二十分鐘甚至半小時。我對出具的喜歡完全可以用“迷戀”兩字來形容。

  一天,我吃完早飯和往常一樣走到書桌前疊起了小船,當一束陽光從窗外滲透進來是這才注意到了書桌上的角落裡有一束雛菊,插在了哥哥送我的一個他親手做的精緻的花瓶里,顯得格外漂亮。在陽光照射下折射出金色的光芒,讓我頓時眼前一亮,心也立刻溫暖了起來,竟有人在清晨給我的書桌上插上那麼美的雛菊。

  今後的每一天的清晨,我的小小的書桌上總會出現出具那美麗的身影。我知道那是哥哥每天不論颳風下雨都為我采來最美的雛菊。位的就是滿足於我對出具的喜愛,讓我天天看着書桌上上那一束生命力頑強的雛菊,讓我充滿對生活的熱愛。爸爸媽媽除外,也只有哥哥才會這麼關心我。

  那一天,哥哥走了,沒對我說什麼,只是在臨走錢留下最後一束雛菊,藝術還帶有露珠的最最美麗的雛菊。那一天陽光依舊那麼燦爛……

  如今的我離開了家鄉,窗外的草地上偶爾也會開幾多小雛菊,但沒有家門口的雛菊那麼美,那麼富有回憶,現在的家門口是否有開滿了雛菊7沒人再給我采雛菊,只能每天上學去時在那片長着雛菊的的草地上停留片刻,看着雛菊花瓣上的一顆顆晶瑩透剔透,圓滾滾的露珠,又浮現出哥哥在臨走時的前一天晚上那天使般美麗的面容以及他飽含深情的眼神和小書桌上的那蓬勃向上的雛菊。想起這些,想起哥哥毫無音訊地離去,想想他對我的期望,鼻子酸酸的,淚已不知不覺的流下來,心中卻分明有種說不出的溫暖……

  菜園鎮第三小學六年級:崔倩慧

您正在瀏覽: 溫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