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雙溫暖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雙溫暖的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記憶的心扉中,那雙溫暖的手,總浮現在腦海里。

  記得又一次,體育課要練習長跑。我一聽,心裡有是興奮,又是緊張。興奮的是長跑這一項目我還挺在行的,緊張的是怕跑不過別人。

  做好預備動作后,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跑了起來。剛開始每個人都跑得慢吞吞的,到了第二圈,每個同學像箭一樣飛了出去,像是前面有萬座金山,都搶着挖金子。我也不落後,我使勁地往前沖。心裡默默地想着:一定不能放棄!哪知我後面的同學踩到我的腳,我被推在地上。我火冒三丈,想要站起來,可腳被扭傷了,疼痛難忍。只好無奈地坐在地上發愣。我多麼希望有人來扶我一把。可是。

  突然,一雙熟悉的手向我伸過來。我抬頭一看,是小謙。她是跑步健將,原先跑在前面,可怎麼會在這呢?只見她沒有說話,只是平靜地看着我。她是想要扶我嗎?可是,她本有希望得到冠軍的。頓時,我熱淚盈眶。這時,她微笑地說:“想在地上不走嗎?還是想到終點。”我吞吞吐吐地說:“當然想到終點了。你——你這是要扶我起來嗎?你不是想得到冠軍嗎?怎麼——”“那我要眼睜睜地看着我的好朋友摔在地上不管嗎?”她那雙眼睛望着我。“我扶你起來吧!”她那詩一般的語言令我感動。我把手慢慢地伸過去,握緊她的手,這時感覺她的手好溫暖,好親切。我起來后,她慢慢地扶我走向終點,我望着她,使勁忍着,沒讓眼淚掉下來!

  那雙溫暖的手,直到現在,我還記着。我多麼想牽着這雙手,一步步走向未來!

   南澳縣后宅鎮中心小學六年級 吳伊涵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那雙溫暖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雙溫暖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