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心傳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傳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看到這樣幾則新聞: 

  在北川,一個11歲的少年背着3歲半的妹妹,非常吃力地前行。這名少年叫吉萬,同行的爺爺、奶奶已經老了,父母在外打工,小吉萬就勇敢地擔負起小男子漢的責任,為了逃生,深山中步行了12個小時。 

  16日,四川江油縣公安局女民警蔣小娟,在地震災民庇護所,當眾解衣為一名地震災區孤兒餵奶。蔣小娟坦言,看着懷裡的孩子,她擔心起在婆婆家吃奶粉的兒子(6個月大)。從5月12日以來,蔣小娟一直沒有看見自己的兒子,她說:“送走的時候小傢伙17斤,現在肯定又長了。” 

  ……  

  就這樣,一個又一個的英雄事迹在我們眼前閃爍,有九歲的,十歲的,十二的,十八的…… 不管他們多大,不管他們多害怕,在災難面前,他們永遠是堅強,是不屈不撓的. 

  這麼多感人事迹,我們難道不心動嗎?難到不應該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嗎?如果應該,那就讓我們手拉手,心連心,為四川人民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吧!

您正在瀏覽: 愛心傳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傳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