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經營古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營古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經營古堡 標籤:經營作文 古堡作文

經營古堡

 福建省漳州市 龍師附小六年一班 陳林馨

  為了激勵我的學習熱情,好好溫習功課,迎接畢業考。媽媽特意購買了一套“過山車大亨”的電腦遊戲軟件,讓我畢業考後好好休息,放鬆一下,盡情地玩。

  畢業考一過,我便迫不及待地找出了這套遊戲軟件,安裝在電腦上。裡面的遊戲節目很多,我利用上下移動按扭,選定了其中一項非常有趣的遊戲節目“瘋狂城堡”。在這項節目里我就是城堡的主人,城堡的大亨了,如何利用這城堡把它經營成一處休閑娛樂的好地方呢?

  好在遊戲設有三個建造功能:一是植物園林建造功能,二是路面建造功能,三是娛樂設施建造功能。此外還有土地平整等功能。我先總體規劃城堡接待遊客的經營管理目標,設定經營期限為4年10個月,日接待遊客量為1000人。然後開始對城堡進行改造。

  遊樂設施是最能吸引遊客的主要東西,看來要好好設計一下,我先用娛樂設施建造功能,刺激驚險的過山車先安排在整個城堡的中央部位,恐怖冒險的電車穿過古城堡的地下室,海盜船設在過山車的旁邊……我又用路面建造功能在每項設施之間特意設計了獨木橋煉鍛遊客的平衡能力,鐵索橋鍛煉勇敢毅力,此外還有許多曲徑小道,供遊客休閑漫步,最後我用植物園林建造功能在各個空地上進行綠化,點綴了許多別具一格的花草園林景觀,古城堡煥發出一片生機。

  各項遊樂設施齊全了,還要給遊客提供優質的服務,我特意僱用了服務員,保持環境整潔的清潔工,維護修理遊樂設施的機修工,還有保安員……

  經營開始了,古城堡煥發出活力,人山人海,絡欲不絕,好一幅生意興隆景象啊!

  指導教師:鄒慧珍

您正在瀏覽: 經營古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營古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