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前的遐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前的遐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學生涯即將結束了,今天是周末,做完功課一個人坐在書桌旁發起了呆。回想起這六年的酸酸甜甜,迷迷糊糊的就進入了夢鄉。

  我夢見我回到了校園裡,來到了教學大樓,看到三年級一班的教室我並走了進去,突然看見了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的,只是比我矮一截的“我”。這時我聽見有幾個同學叫我的名字並且說:讓“我”給他們講故事。這時我想:我現在都快畢業了,我還沒有給同學們講過一個故事呢,他比我小那麼多,他有那麼大膽給同學們講故事?我在旁邊看着“我”沒有一絲毫的緊張,只聽到”我“滔滔不絕地給同學們講起了《小滸傳》。看着同學們聽得津津有味,我心裡樂開了花,心想:原來我也可以這麼大方啊!

  “叮叮叮……”上課鈴響了,只見“我“迅速的回到座位上,這一節課是班隊課。“我”大步地走上講台,我在旁邊看着“我”想:你上講台做什麼?難不成你還去做主持人?我為“我”捏了一把汗。只見“我”操着一口流利的普通話主持着班隊活動。“我”還和同學表演了一個相聲。贏得同學和老師熱烈的掌聲。我看到“我”表現那麼突出那麼優秀,情不自禁的為“我”豎起了大姆指。

  我又來到了數學課,老師正在發批改好的試卷,老師念到我的名字”楊晉,一百分。“呵呵又一次得了一百分。我看到”我“鎮定地拿着試卷,並沒有一絲的驕傲並且認真地聽着老師評講着試卷並做好筆記。

  汪汪汪……一陣小狗的叫聲打斷了我的美夢。回味着。如果時光能倒流讓我再上六年的小學,我一定要向夢裡的我那樣開朗活潑,在適當的時候適當的地點表現自已的特長。那樣老師就不會在每學期我的期末總結裡面寫到”希望下期能大膽發言,積極的表現自己“了。

  雖然我不能從小學開始,但是在我以後的時光里我會忘記自己的不足,學會重新開始。

您正在瀏覽: 畢業前的遐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前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