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讓我為您工作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讓我為您工作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華正在專心致志地寫作業,突然一道閃電劃破了天空,大雨傾盆而下。小華心想:張老師正在教室里給我們批改作業,他怎麼回家啊!小華越想越着急。 

  時鐘“嗒嗒”地作響,雷電的怒吼讓他心驚肉跳,他加快了速度,拚命地寫着作業,最終筆在空中停了下來,落在桌上。此時小華已拿起傘,飛奔出門。張老師,我來送您回家,小華想着。 

  套上運動鞋的腳在半空中起起落落,水花四濺,小華馬不停蹄地奔跑着,迫不及待的想馬上來到老師身旁。到了老師窗前,他停住了奔跑。小華向窗子里望了望,此時張老師正在仔細的批改着作業,不是穿了幾聲咳嗽,老師為了我們,不顧自己的身體,可我們平時還……小華想到這兒,不禁掉了淚,小聲地哭了起來。張老師聞聲而來,看見小華一個人躲在窗前哭泣,便親切詢問他:“小華,怎麼了,這麼遲了還不回家。爸爸媽媽會擔心的!知道嗎。”“可是……可是,老師,您為了我們,這麼努力工作,我們卻……”小華抽泣着,“老師,讓我為您工作一次吧!好嗎?我送您回家!”張老師笑了,他笑得是那樣的甜,他摸了摸小華的頭,欣慰,感動地說:“小華長大了,知道關心老師了。”說完,師生倆便起身往外走。 

  雨中隱隱能見到師生倆共打一把傘離去的背影……

您正在瀏覽: 老師,讓我為您工作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讓我為您工作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