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運女孩大穿越(1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女孩大穿越(13)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幸運女孩大穿越(13) 標籤:13歲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 13歲的我作文 13億作文

"主人,你確定你自己一個人去綠水碼頭嗎?" 

  "恩!我確定。" 

  "可是,主人,萬一你遇上什麼危險腫么辦?" 

  "木事木事,木姬不是已經被關進宗人府了嗎,還會有什麼人害我。" 

  "主人,你忘了,還有太子妃。" 

  "對也!好吧,你跟我一起去吧。" 

  "恩!" 

  一番梳妝打扮之後,我和露比高高興興滴出了宮,來到了綠水碼頭。剛剛來到綠水碼頭,就看見晨皓站在一條遊船上向我們招手。 

  "蘭欣,露比,你們來了。" 

  "嗯,我們到底去哪玩啊?" 

  "這個……到了你們就知道了。" 

  "呦,這不是蘭欣格格,果二爺,和露比嗎?出宮遊玩也不告訴我。"這時,太子妃走了過來。 

  納尼!?她怎麼來了,真是的,走了個木姬,又來了個太子妃,悲劇啊! 

  "歡迎我和我的貼身宮女——婉兒(註:自從婉兒那次給太子妃彙報了虛假消息后,太子妃很喜歡她,納她為自己的貼身宮女。),加入嗎?" 

  "呃……可以可以,當然可以了。"晨皓好半天才擠出一點笑容來。 

  我們上了船,船一直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靜靜地飄着,裡面的人也靜靜地坐着。過了許久,我終於忍耐不住了。突然站起來,說∶"我不管了,露比我們走。""是,主人"我和露比走出了船艙。太子妃∶haha~正好實行我的計劃。太子妃也跟着走出了船艙。不知什麼時候,太子妃悄悄地走到身後,只聽"撲通!"一聲,我被她給推了下去!哼哼,想打我的主意,門也木有!我可是會游泳的!"太子妃,想讓我淹死,門也木有!今天,就讓你長長見識。你看,這是蛙泳,這是蝶泳,這是仰泳……"太子妃愣住了,嘴巴張得大大的,都能裝下一個小西瓜呢!問詢而來的晨皓看到這一場面,似笑非笑的表情,真可笑。在水裡玩夠了,我便游上岸來,烘乾衣服了。"晨皓為難的說:"在船上沒辦法烘乾衣服啊?""沒關係,等會我和主人到船艙里去,誰也不許進來,我自有辦法烘乾。"說完,就和我走進了船艙。在船艙里,露比用魔法把我的衣服烘乾了。 

  等我穿着乾乾的衣服出來時,所有人都驚呆了。晨皓疑惑的問露比∶"這是怎麼回事?""嘿嘿!"露比頑皮的一笑說∶"這是一個小秘密。""什麼!?小秘密!?"看來晨皓更加疑惑不解了。正在我們談笑風生之時。只聽"咚~~~~"的一聲。船劇烈的震動了一下。 

  這是怎麼回事!?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幸運女孩大穿越(1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女孩大穿越(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