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運女孩大穿越(2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女孩大穿越(22)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幸運女孩大穿越(22) 標籤:22世紀作文 幸運作文 我很幸運作文 幸運草作文

馬車隊在路上疾馳,揚起陣陣黃沙。馬車裡,蘭欣嘟着小嘴氣呼呼的背對着露比,另一邊,露比擺出一副“o《?□?》o”的表情,好似想要說話又欲言又止,終於露比說話了。 

  “主人,你別這樣嘛。” 

  果然,蘭欣就像找到了一個發射點,怒氣騰騰的發起怒來:“我別這樣!我別這樣!露比!你還要我怎樣!我和昕怡不就是想學騎馬嗎?他們居然蹦出一句:女子是女子,男人是男人,女子怎能做男子做的事呢?更何況你還是一位格格。你說氣不氣!我最討厭這樣重男輕女,大男子主義的人了!”頓時,唾沫星子飛濺,全噴到了我們可憐的露比臉上。 

  “主人!他們也是……”露比一邊擦臉,一邊說。 

  “露比,你也是,我是你主人,還是他們是你主人啊!你反倒還幫他們!” 

  “我……主人……” 

  “不行!我非得去找皇阿瑪去!停車!” 

  “哎!主人!!” 

  我怒氣騰騰的走到皇阿瑪車前,說:“皇阿瑪!五阿哥,晨皓欺負我和昕怡!“ 

  “哦?呵呵呵呵呵!” 

  “皇阿瑪!你還有心情笑!” 

  “好好好!那你說說五阿哥,晨皓怎麼欺負你和昕怡啦?” 

  “五阿哥,晨皓不讓我和昕怡學騎馬!” 

  “哦。”皇阿瑪皺了皺眉頭,說:“這是個問題!去叫五阿哥,晨皓和昕怡過來。” 

  “喳!“ 

  30秒后 

  “兒臣(臣)參見皇阿瑪(皇上)!” 

  “免禮免禮!聽說五阿哥,晨皓不讓蘭欣和昕怡學騎馬?” 

  “是的。蘭欣格格和太子妃本就是女兒身,怎能學騎馬?” 

  “哈哈哈哈哈哈!我們本就是滿族人,本應該人人都會騎馬,不能因為入了中原,就誤了習俗啊!就由五阿哥,晨皓教蘭欣和昕怡學騎馬吧!對了!還有露比!我們就先在前面的小鎮上落腳吧!” 

  “是!” 

  “什麼,我也要學騎馬!主人,你害死我了!!” 

  “歐耶!!!!!!” 

  三個時辰后 

  我和昕怡,露比騎着馬飛馳在大草原上,一望無邊的大草原,錯落不一的小山包,茂茂密密的森林,令人心曠神怡的清新空氣!啊!真是太美了! 

  “露比,昕怡,我去那邊的森林裡玩一下,一會兒就出來!” 

  “哦!你一定要快去快回啊!” 

  “要小心啊!” 

  “知道了!” 

  啊!果然不出我所料,這片大森林裡,果然更美!潺潺流過的小溪,高聳的大樹,星星點點的小野花,齊小腿高的草,忽隱忽現的野兔!嗯……不錯!繼續往森林深處走,一間森林小屋儼然出現在我的眼前。咦!?這裡怎麼會有人家!?要不要進去看看?可是看上去陰陰森森的,感覺好可怕啊!我呸!蘭欣啊蘭欣,你什麼時候變得怎麼膽小了!算了,讓老天來決定進不進去吧! 

  我隨手拔了一朵野花,去,不去,去,不去……嗯?!居然是不去!?不行,再來一次!去,不去,去,不去……嗯?!居然還是不去!?不行,再來一次……就這樣,在拔了無數朵花之後,終於……。 

  “哈哈哈哈!終於是“去”了!” 

  “咚咚咚!咚咚咚!……”咦!?怎麼沒人,好吧,這是敲最後一次了,“咚咚咚”終於“吱呀——”門開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幸運女孩大穿越(2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女孩大穿越(2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