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緣穿越(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穿越(一)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嘭”“嘩啦”……一陣響動后,一塊不明物體從路邊的草叢裡飛出,正中路邊好奇地觀看的機器人的要害,那個機器人無聲的倒下,剩下的只有他主人在裡面的叫罵聲。其他載着主人在路上行走的機器人不由得也好奇地走了過來,小心翼翼的看着草叢,生怕再從裡面飛出一些不明物體。 

  “呃~這草叢真密呀~好痛!”一身小小的叫喚使機器人們提高了警惕 壹。 

  “呼~出來了!”雙小小擠出草叢,使勁吸入一口新鮮空氣,開始好奇的望向四周。 

  “耶,這是什麼東西呀?”雙小小走好奇的摸着離她最近的機器人,全然不顧機器人的主人在駕駛室里對他怒目以示。 

  終於,一個不怕死的男生說了一句:“喂,窮人,放開你的臟手。”雙小小抬起頭,看着那個衝著她叫喊的男生,眨巴眨巴水靈靈的眼睛,說:“你,是在說我嗎?”那男生看着眼前的美女,吞了吞口水,說:“是……是又……又怎麼樣。”剛剛還無辜的眨眼睛的雙小小刷地黑下臉。沒過五分鐘,那部機器人就徹底報廢,駕駛室前的玻璃被打碎,而機器人的主人,那個剛剛還囂張得不得了的男生則被雙小小拖了出來,坐在地上叫爹喊娘。雙小小笑得很無害地說:“你媽咪難道沒有教過你,不要招惹漂亮的女生,否則,你會後,悔,的!”然後,站直身子,捋了捋頭髮,說:“你走吧,不送。”那男生立刻連滾帶爬的跑了。 

  雙小小有些不滿地看着那些躲開她飛上天的機器人,聳了聳肩,心想,自己的美好形象又被自己毀了!不過,還好,自己也不太注意自己的形象呢!所以隨便他們怎麼想都行啦!雙小小望着湛藍的天空在嘴角揚起一個完美的弧度,然後慢慢地走在大路上。 

  貳 

  遠處傳來警笛聲,由小漸大,雙小小感興趣的回過頭:難道出車禍了?!(某瀲:汗~人家是來抓你的!)不一會兒,一台貌似是警車的東西“唰”地停在雙小小的身畔。隨後一群警察舉着激光槍圍住雙小小。 

  雙小小將被風吹亂的墨色直發整理好,皺了皺眉,問:“有事嗎?”一個警官說:“你違章在機器人行道上行走,並且襲擊了兩個機器人。”雙小小頭一歪,問道:“路不是讓人走的嗎?怎麼,走路也犯法呀?!”警察們一下子語塞,愣愣的,不知如何是好。 

  一個警官反應過來,說:“那你也毀壞了兩個機器人,所以,跟我們走吧。”雙小小看了看黑洞洞的槍口,有些不服氣的嘟起嘴,但還是乖乖的走進警車裡。 

  那群警察心裡都開始疑惑了,這個女孩子個頭小小的,都沒有來報案的男生肩膀高,她怎麼可能把一家機器人摞倒,並且把一個大男生打到哭鼻子?! 

  雙小小鬱悶地看着那群警察,難道自己的一生就要在監獄里度過了嗎?!oh My God!你怎麼能那麼殘忍!

您正在瀏覽: 緣穿越(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穿越(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