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翔翼穿越(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翔翼穿越(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公主殿下,公主殿下!!”小?的聲音焦急不安。 

  “幹嘛呀?”我迷迷糊糊睜開眼睛,小?焦急的神情使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怎麼了?” 

  “威利亞……威利亞大人發動叛亂了!公主殿下,趕快逃走吧!” 

  “什麼?!”我迷茫的看着我的女僕,小?,“你……你在開玩笑吧!我是不是還在夢裡?!” 

  “不是的,公主殿下,趕快去那道‘不可思議的門’!!” 

  “什麼?!”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就被小?拉着跑了。 

  我們來到禁地,我很熟悉這個地方,小時候父親大人一直警告我不準進入這裡這道門,雖然很好奇,但是從不敢違背父親大人的命令。可是,今天…… 

  “水心,你終於來了!”父親大人走過來,“快打開那扇門!” 

  “可……可是……” 

  “快!這是鑰匙!”父親大人扔過來一把金光燦燦的鑰匙。我連忙接住,二話不說立即打開了門。展現在我面前的是魔幻的紫色,一個女人漸漸走了出來:“公主殿下,很榮幸見到你,我是這個國家唯一的術士,阿柯莉雅,我將送您離開這個世界。” 

  “什……什麼?!你要殺了我嗎?!” 

  “不,是將您送到別的世界,您有您的任務。”說罷,阿柯莉雅拿出一塊星形寶石:“這是我們國家的守護石,威利亞叛變了,是因為有個人幕後指使他,那個人就是擁有統治世界野心的暗黑女王,卡雅。要想擊敗她,必須找到四塊守護石,這是其中的一塊,請那好。”她把那塊寶石放到我的胸口上,寶石漸漸消失在我的身上,我覺得身體好像飄了起來,這時阿柯莉雅舉起她的魔杖,用右手的食指頂在我的額頭上,我感到額頭出現了什麼,在阿柯莉雅的背後突然出現一個巨大的黑洞,我的意識漸漸模糊,又漸漸清醒。這時阿柯莉雅猛地一推我,我就被那個黑洞漸漸吸進去。我連忙轉過身來,看到小?也被推過來。 

  “不要!!”我伸出右手,想要抓住阿柯莉雅。可是太晚了,我的半個身體已經被黑洞吸了進去,不能自拔。我的淚水順着臉頰流下來,父親看着我,很不舍,又似乎下定決心,他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孩子,堅強的活下去,然後再來救我!”接着我便失去了意識……

您正在瀏覽: 心翔翼穿越(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翔翼穿越(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