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運女孩大穿越(19)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女孩大穿越(19)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不要嘛!昨天晚上我睡得好晚,今天早上又這麼早的起床,好睏哦!"昕怡半睜開眼,惺忪的說。 

  "我也是,昨天晚上,我一直陪着皇上批奏摺批的好晚,我也好睏啊!"晨皓也應和着說。 

  "好吧好吧!大家先回去睡覺吧!晚上來這兒集合!"我正好順水推舟。 

  "好好好!晚上見!……" 

  哈哈哈,今天下午的時間就由我來支配咯!哈哈哈!回到房間里后,我大叫一聲(其實叫的不是很大聲,要不然,被別人聽到了就不好了!):"露比!給本格格把電視給變出來!""哦。"露比極不情願的答應了一聲,因為她知道變出來了電視,自己就會……(某露:不許劇透!某欣:知道了。) 

  "變!"頓時,蘭欣眼前出現了一台40英寸的液晶電視。然後,我們滴蘭欣就興緻勃勃的看了起來。也許大家會問:露比木有怎麼樣啊?那就繼續往下看。 

  過了一會兒,"555~555~555~太感人了!555~5555555555555~~~~~~太感人了"這驚天地泣鬼神的豪哭正是偶們的女主角——蘭欣格格哭出來的。她一邊哭,一邊從盒子里抽出一張張潔白無瑕的悲劇的餐巾紙,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往上抹。而蘭欣旁邊有一座小紙山,呃……準確的說,是被許多沾滿鼻涕和眼淚的餐巾紙埋住的偶們可憐滴露比,每當她抖落一堆紙團,又會有一堆紙團,露比真是悲不欲生,欲哭無淚啊! 

  晚上,"我們去那玩呢""我們客棧旁有個小樹林,我們可以去那兒"捉鬼"!嘿嘿嘿!"晨皓說完,做了個鬼臉。 

  "啊!?~~~~"我和昕怡,露比和婉兒異口同聲的叫道。 

  "你們愛去不去!哼!膽小鬼!" 

  "你……你才是膽小鬼!我們去!"我剛說出去,我就後悔了!555~我中了晨皓和五阿哥滴激將法啊!555~ 

  "好啊好啊!走吧!" 

  我能感覺到露比,昕怡,婉兒正在用怨恨的眼光看着我,555~我不是故意的呀! 

  我閉着眼睛走着,555~我可不敢睜開眼啊! 

  "那個主人,我們好像……" 

  "哎呀!你別說話!反正跟着我走就對了!" 

  "不是!我想說我們好像跟他們走散啦!" 

  啊!?我睜開眼睛,真的耶!我們走散了!555~腫么辦!有了!"露比,你不是在外人面前變魔法會暴露你的身份嗎?那你就變成小汪汪吧!" 

  "啊~主人你可真英明!是這樣吧……" 

  露比的設想: 

  夜,陰森森的,伸手不見五指,蘭欣和露比變成的小汪汪正走在森林裡。突然壞人串了出來!壞人正在一步一步的逼近。正在這時,露比放出來了小汪汪,小汪汪撲向了壞人,趁壞人不注意時,用了魔法。 

  "No,no,no哪有那麼離譜,我是這樣想的……" 

  蘭欣的設想∶ 

  夜,陰森森的,伸手不見五指,蘭欣和露比變成的小汪汪正走在森林裡。突然壞人串了出來!壞人正在一步一步的逼近。正在這時,蘭欣從衣服里掏出來了一把小刀,架在了 小汪汪的脖子上,兇狠狠的說∶"你們要是再敢過來,我就殺了這隻無辜的小汪汪!"壞人∶"好好,我們走!"然後扔下武器走了。 

  "你這樣……你這樣,更不靠譜好不好!" 

  "蘭欣,露比,我們可找到你們了,我們會客棧吧!" 

  "我看重點是找到主人了吧!" 

  "露比!!!" 

  "啊啊啊啊啊啊~~~~~主人我錯了!" 

  "呵呵呵呵!"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幸運女孩大穿越(19)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女孩大穿越(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