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調皮大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調皮大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調皮大王 

  調皮,可謂是男孩的天性,可我卻調皮的有點過火了,為此,大家送了我一個‘雅名’——調皮大王。

  因為調皮,我付出了慘重的代價。那天我心情不好,背着書包,邁着無比沉重的步伐,向學校走去。剛下樓,就被一輛自行車擋住了去路。心想;違章停車,要制止。看我不好好修理你。我立刻開工,用圓珠筆狂插氣門芯,聽着‘嘶嘶’的聲音,別提有都多開心了。‘咚咚咚’有人來了。遛啊。跑了很久,才發現書包沒了。剛轉過身來,就看見媽媽向我跑來,手裡拿了我的書包,死定了。果然,被就地正法了。

  當然,我還做過好事。回老家時,我看見牆角有一堆蜂窩煤。我用手指捅了幾下,一隻老鼠鑽了出來,我二話不說,掄起蜂窩煤就砸,老鼠就命喪黃泉了。

  這就是我,調皮大王。

您正在瀏覽: 我是調皮大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調皮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