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調皮大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調皮大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個人,他樣貌平平,卻擁有讓我們大笑的力量,他就是我們班的調皮大王任術。

  他可是我們班的笑料啊,沒事的時候總愛編些笑話。這不,今天剛在社會課上學了黃帝和炎帝,他就隨即吟出了這樣的詩句;黃帝發明了三角褲,炎帝發明了開襠褲。若得大家哄堂大笑。還有一次,英語老師叫我們做“走”走的動作,可任術那個架勢像要大人似的,大家笑得前俯後仰。

  他說起話來幾籮筐也裝不下,只要眼睛還睜着,他就不停地說著。“早辭白帝彩雲間,俞波來到廁所間,小李飛刀一瞬間,馬上變成老太監。”上課時,他忙着做小動作,張老師一把把橡皮扔了。“你玩什麼我就扔什麼!”老師氣呼呼地說。他說:“玩張老師扔張老師。”教室里像投了一顆重型炸彈,立刻沸騰起來了。那天的口語交際課,是學會讚美別人,老師問:“如果你放學回家,勞動了一天的媽媽已經燒好了幾盤可口的菜,你會對媽媽說什麼呢?”老師話音剛落,一直神遊的任術就高高舉起手臂,半個身子都快提起了。瞧那架勢,真是準備一展風采了。誰料,他站起來說的卻是:“媽媽,您去休息吧,這些菜我全包了。”大家一聽,再也忍不住了,一個個笑得前俯後仰。而此“喜劇大師”卻是一臉茫然狀。

  怎麼樣,這個人夠棒吧。雖然他成績不理想,老愛出洋相,但我還是挺喜歡他的,我想老師和同學們肯定也一樣。因為沒有他,我們不就少了許多開懷大笑的機會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調皮大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調皮大王 暫無評論